朹叶Aye

cn朹叶 无能口嗨人 雷点产出怪物 语擦人 杂食 可以扩列 周弧人

【黑塔利亚/伊诞生贺】春日的暖阳 播下填满地中海的爱之花种

是伊双子的清水短打生贺!

无cp亲情向日常!

是咖啡厅pa!

伊双子生日快乐!!!

Go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→



早上五点整,温暖的太阳悄悄从地面升起,意大利的早晨也从这一刻开始了,不过准确来说,是这对来自意大利的瓦尔加斯双子的开始。

“ve~早……诶?哥哥呢?”

他的哥哥站在床铺边

“快起床了,笨蛋弟弟,如果再晚些,买咖啡的客人就到了工作单位了!”

“嗯,知道了!”

弟弟伸了一个舒舒服服的懒腰就跳下床铺跑去洗手间洗漱了。

哥哥手里拿着一个咬了几口的番茄,悠哉悠哉的烹饪着意大利面,面快好了,弟弟从洗手间走到小餐厅中,走到操作台前,娴熟的研磨冲泡着专属于他们两人的意式浓咖啡。

“味道还真是不错,不愧是我的笨蛋弟弟。”

“ve~谢谢哥哥夸奖。”

“什么啊,我可没有夸你的意思。”

“诶……”

两人貌似是重复着每天都会说的话,随后哥哥把意大利面均匀分成两盘,弟弟端着两杯咖啡,都为对方摆放好之后便入座了,弟弟拿起餐叉卷起一口番茄意面放进嘴里。

“哥哥做的pasta味道很棒哦!”

“好了好了,快点吃吧笨蛋弟弟。”

“ve~”

二人便愉快的开始吃饭。吃好了饭,已经五点四十分了。二人洗好餐具,换上衣服拿着外套出门去了,路上的行人还没有早高峰时那么多,二人踱步在意大利的某条街道上。

“哥哥,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?我总觉得今天有什么事情被忘记了诶。”

“能有什么事情……不对啊混蛋,今天是咱俩的生日!”

“ve?!真的吗?!我都忘记了!”

“不过生日不生日的不重要了吧。不过是晚上买个蛋糕和那个土豆混蛋还有安东一起吃顿晚饭罢了。”

“ve……说的也是呢。好期待和路德一起吃蛋糕呢。”

“好了笨蛋弟弟,再不快点那些客人就不会再来了!”

二人加快了脚步到达咖啡店,打了咖啡店的店门,赶紧到更衣室换上了工作服,费里去后厨拿了磨好的咖啡粉到咖啡机前装好,开始煮咖啡,罗维诺则是收拾好了前台,刚收拾好,映着一声清脆的铃铛声,一位美丽的女顾客进了门。

罗维诺笑着对那位女顾客说道:

“欢迎光临。请问Bella有什么需要吗?”

“普通的浓缩咖啡。”

“好的,我亲爱的小姐。”

罗维诺笑着转身告诉了费里,费里熟练的将泡好的咖啡装进杯子中,细心的在防烫被套写上:

“祝您今日快乐满分!”

随后罗维诺接过咖啡转身递给那位女顾客

“祝您整天都开心快乐,美丽的小姐。”

“谢谢。您和您的兄弟也是。”

“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罗维诺注视着顾客离开。早上六点二十分。差不多该日的出勤人员都到齐了。签过到之后便都开始了自己岗位上的工作。

就这样忙碌了一整天。傍晚费里和罗维诺换好了自己的衣服,将咖啡店的门锁好。提着蛋糕给路德维希和安东尼奥发信息。

“路德路德!今天来我家吃完饭吧!”

“安东,今天来我家吃饭。”

不久后,兄弟俩到了家里开始准备晚餐要吃的东西,两人井然有条的配合着,费里在烤披萨,罗维诺在做番茄意面和海鲜饭。费里将披萨放入烤箱之后便开始削土豆。

“哥哥,你说安东哥哥和路德记得今天是咱俩生日吗。会不会带礼物呢……?”

“那两个笨蛋肯定会记得的啊!别分神,注意别削到手。我不是担心你哦,笨蛋弟弟。”

“ve~我知道了!”

土豆削干净皮,蒸熟,最后碾成泥,放些调料,路德维希喜欢吃的土豆泥就做好了。

等全部食物都出锅端上餐桌摆好后,门铃响了,费里跑到玄关开门。

“ve~欢迎路德和安东哥哥!”

“嗯,生日快乐。”

“生日快乐呀!小费里!”

二人提着酒和送给两兄弟的生日礼物进了屋子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“生日快乐啊!罗维诺!”

“啧,谢谢你们……”

四人坐在餐桌上有说有笑吃着饭菜和蛋糕。一聊就聊到了晚上九点多。二人看时间不早了便帮二人收拾餐具,收拾好之后安东尼奥拿出一小包不知道什么的东西开心的说:

“小费里和罗马诺,这个是一包雏菊的花种,因为季节的原因没有花,只能送种子了,不过你们应该会喜欢吧!”

“ve~谢谢安东哥哥!我很喜欢。”

“啧,谢谢你。笨蛋安东”

“哥哥脸红了,很开心呢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呢笨蛋弟弟!”

“罗维诺的脸红的像番茄一样呢哈哈哈。”

稍微聊了一会路德和安东尼奥便回家去了。兄弟俩拿着那包种子端详。

“对了哥哥。我记得阳台上还有一个小花盆刚刚好可以种这个!”

说着费里跑去阳台上一顿翻找,好一会儿才拿着一个印有雏菊花的棕色花盆到罗维诺身边,罗维诺发现这个花盆,想起来这个是去年生日的时候路德维希送给费里西安诺的花盆。

“你还记得这个啊,笨蛋。”

“是的哦,我还记得这个小花盆是去年路德送给咱俩的生日礼物哦!”

两人那着花盆去屋后的小院子里面去装上土,将那小包雏菊的种子撒进去,浇好水二人把这花盆放在屋子里的窗台边上。

晚上十点整,兄弟二人和一盆花种立在窗户边,他们抬头望着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。

“生日快乐。笨蛋弟弟。”

“生日快乐啊!哥哥,”

评论

热度(10)